Sep 6, 2011

我的天啊....

林先生终于回来了!! 他回来那天晚上就一起出去跟他家人吃饭,有歹势到咯... 本来很期待第一眼看到他谁知道他跟他朋友迷路了,但他到的时候看到他就忍不住笑了,他也笑到好花痴下~ 哈哈!! 感觉像发梦,他竟然在我面前出现了,而且感觉上他看到我的样子很花痴!! 乔到...... 哈哈哈~


吃饱就送我回家了,好不舍得因为只聚一下子,他自己也这样说喔.. LOL 到家了他就跟着我下车,然后在车尾拿了他自己的包包,跟我进屋子后就从他包包拿了一袋东西出来。我一看,他说这些全部都是他买给我的手信,当时我尴尬之余还真的傻掉了,说怎么那么多啊?? 他的答案竟然是 '' 哎呀,买下买下就那么多了咯~ '' 买这么多给我,自己买给自己的却只有一个相机跟几件衣服,还说如果要他的衣也可以给我,女生穿男生的衣很型,林先生傻傻的!! 搞到我好像也有跟去玩酱,haihhhhhhhhh... 林先生呐~

好喜欢这个有我名字的牌子!! :DD
没有想到他会买水瓶给我!!
酱子下来我以后就不能不带水去学校了咯? 高招! :p
之前去泰国都忘了给自己买件hard rock的衣服,结果竟然了了我的心愿!!
他自己的是黑色的~~~ :DD
还有印着princess字的衣服... :pp
这个这个!!! 我戴了很想小孩子叻..... 不过这个很可爱!! @@
这两个大包包!! 实用极了!!

当天晚上还聊了2个小时的电话,天呐好好聊叻可是.... 还开门见山讲了很多之前不敢告诉他的话,emo 了一阵子还喝了一点的胆果然是大点的。聊聊下大概4点才睡觉,O.O

anyway, 谢谢林先生的心意,全部收进心里啦!! hehehehehehhe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