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11

FML ~

今天上MPW简直就是多余两个字。早上7点多么不想起床,结果就赖到8点才起,830走到学校但都还没有开始。-.- 2个小时半一直在发抖,冷到我啊........................................ 真的在抖!!! 去到学校时 Mong 就跟在我后面,然后跑来跟我一起进班,'' why are you so late? '', '' you too larr!! '' , '' hehh, i live far from college... '' , '' me toooooooooo :p '' , '' ............. '' 幸好这节老师给看电影,我真的很累,所以睡了.. x))

过后一大班讨论整整半个小时去哪里吃早餐,顶他们不顺。吃完赶回去上1130的课,可是迟到了,老师已经在里面发牢骚,烦不烦? -.- 谢天谢地她又给看电影,听珊说我原来是从课室一关灯我就开始睡,睡到电影差不多要完毕时就醒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很累 -.-

差不多每个星期五都去支持 CULA 1 的午餐,这轮mimi他们也一起哦!! :))

LEFT: Theva, Marcus, Anin, Mimi (Izumi) :p
我的一班挚爱!! =]

就来压力死了,真的真的很压力。而我,真的只需要一点点安慰,真的就一点点,我就满足了。因为这样我又哭了一个晚上,我只不过是区区一个弱者,一下子任务那么多,又没有时间准备,加上配合我做事的又是较懒惰的人,我想我这次完了吧? 算了,也不能怪谁,自己就是那么没有用。

HAIHHHHHHHHHHHHHH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