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11

:'((((


今天 kitchen class 提早放学,是还蛮早的。随后我们就去101找法文老师,今天是她工作的最后一天。在跟cula3 上法文,我们 IHTM3 不理,直接说我们也要一起上,当然,她没有拒绝我们,我,珊跟思颖就跑到我们平时的位子坐,那时手上拿着要送她的东西,心里一阵寒。

当她说 un minute 的时候我们简直就是 ............. 当时我的情绪来了!! 当差不多 cula3 的一半走完,我们就上前去跟她聊了一下天,然后我就负责说: '' Ms Nabia,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and something to give you. '' 过后我就把我们15个 french students 一起写的卡片交给她,她感动到一种地步。我看到珊的眼睛红红的,我更忍不住了,哭成泪人。第一次,第一次我又这样,怎样都上了3个月的法文,真的很不舍得。

Ms Nabia, je t'aime et tu me manques! merci for everything!! pardon i didn't get an A in my french for you but a B. i have tried my best i hope you are not that disappointed.

当她抱我的时候我真的一直哭一直哭........ Mr Alan 的法文课很辛苦,我不想不及格。:(( 她还说如果我们法文功课遇到什么难题记得第一时间在facebook告诉她,她回去 Europe 会有更多时间上网,也尽量帮我们解决,她这样我更不舍得她!!! :(((

p/s: 我要去 KLIA 送机!!!!!!!!!!!!!!!!!!!!!!!!!!!!!!!!!!!!!!!!!!!!!!!!!!!!!!!!
Bon Voyage ms Nabi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