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1

蛤八月?


仿佛才跟七月打招呼不久,今天竟然是8月的第一天了。很好,处于孤独的状态这个月需维持2个星期,而且是鬼节叻!! 第一次鬼节不在自己温暖的家,喂我真的怕死了!!! 啊现实就是那么不公平。

昨天11点醒来,结果又睡回,睡到3点又醒来,这轮饿了,就和文倩欣瑶去找吃的。在uptown转了一圈,结果去到tropicana mall吃,那时都快5点了。所以我们的三餐就在那个时候搞定!! 不过我们觉得肯定会再饿,然后就去了ss17打包糖水,告诉你这个糖水超好喝!!! 自助式一碗才 RM1.80!! 哪里还有这样价钱的糖水 =='' 而且在 tropicana mall 走时还看到同班的 Grace, Ruixin and Sharon, 但自己穿着邋遢,啊丢脸 ==''

今天那两个大白痴 真是会做人没有给我看到他,不然我就瞪死他们!! LOL 去office找 mr eddie 时他不懂哪里死了害我走上走下很累人叻!! 我发誓我不会再去找老师了,而且在 mr din 办公室看到 senior 哇够力歹势,狼狈到一个点。但今天有个 junior 竟然认得我然后跟我打招呼,哇好自豪~ ==''

昨天早上接到阿贝的电话整个人傻掉了,想必你一定不习惯对吧? hmmm :( 考试加油!! 我请你看C.A! :))

p/s: 又 zomok 我的头好痛!!!

ciaooo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