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11

习惯成自然。

身边的朋友这几天都抱着读书的热,为什么? 因为个个都要面对来临final的考试。大家不能一起并肩作战,我final过了现在第二个学期,而且在这么多个朋友里面我是最快的,所以我了解全部现在 的苦。但,你们算好了,同班的不是住附近就是室友,要一起温习多么容易。跟我同班的都住到那么远,想一起温习都难,所以我比你们特别压力,几乎都是自己一 个人,可我就是习惯了。

突然怀念只住了一个星期的单人房,虽然那一个星期真的很苦很倒霉很孤独,但我享受的,是一个人的时候。原来不得已 的孤独还挺不错的,整间房间都是我自己的空间,想怎样就怎样。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回家需花上20分钟,而且邻居的家在装修,很多外劳出入,我一个人走回家很 危险。其实我是习惯了一个人,做什么都一个人,整班一起去1U我竟然走的很快,而且听不见他们叫我,其实我没有耍EMO,我只是习惯罢了。

昨 天把第二学期的assignment拿出来看了一看,发现它的 due date 是十一月,心想为什么这个Assignment需要4个月来完成呢? 然后既然大家都得到图书馆温习功课,我也到图书馆去借了 assignment 要用到的参考书回去读,能解闷之余也能跟他们一起读书


the books i read.
three of us.

啊糖你再熬到早上78点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怎样考试。我也不好竟然陪你heaaa到那么迟..

p/s: i am not a perfect person, and i am not good to stranger.

ciaooo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