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11

这样。


一起床你就这样,你不累吗? 我很累,真的很累。每一次这个时候我真的很想家,很想回家。家里的舒服能让我很有安全感,什么都不需害怕,不需担心。

她们说我下午睡觉时哭了... 这点我想不通,但我的确发恶梦~ 醒来后再也睡不下,她们都下完去读书,我在楼上看戏,自己又偷偷哭了。生活作息颠倒了,也是自己拿来衰,就只好怨自己。都没有 assignment 做,已经很累很累了,却还一直在 F5 那个其实很无聊透顶的面子书,就那样看着首页到凌晨两三点才甘愿睡觉。为咩?

不想早起只是借口,恨自己没有很厉害的睡觉功力,即使很早睡觉也能很迟才起床,我最多就只能到11点。谁会? 教我好吗? 我现在很累,但还不想睡。真的很犯贱~

其实我很讨厌我自己。我介意个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