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2, 2011

忙里偷闲。

今天很庆幸 lecturer 全部去完 field trip 所以今天没有课!! 38跟了他姐姐一起去pavilion,pavilion之前去了一间很有味道,很有气氛很安静的咖啡厅喝下午茶。之前他就告诉了我然后我就很想很想去,连他喝什么也拍下发给我,大便人弄到很吸引!!

今天终于目睹这件餐厅的风采!! 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只是坐外面热了点,点的面包和咖啡都不错喝,可是也许是太饿了忘记拍照,真可惜但很不错。:))

这是他之前拍下的,跟今天喝的一样。:))

在pavilion看 《武侠》,很恶心但不错看,我还差不多一直笑场,哈哈哈~ 也许是在车上跟他姐姐又听笑话又讲笑话搞到我今天的笑点超低,笑到我乱~~~~~ 过后我们两个就去time square找要跟他回inti的圣豪,死鬼一直zhat我还嫌我慢 =='' 之后就一起搭monorail去kl sentral 然后分散他们搭ktm 我搭 lrt~~~ 回的路上还看到有人差点打架,而且我坐过站~ 哈哈哈哈~ ==''

p/s: 下次提醒我拍照............. :pp

cia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