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2011

要考试了。



今天去到学校,才知道我们要求上的 front office 取消了,所以只有 tourism industry 上,而且还只上那一个小时就放学了,还真的是第一次。九点多就一身松,但又不想那么快回家,就在电脑室呆,还跟那两个傻婆一起看连续剧,差不多12点酱被逼离开冷冷的电脑室.......

回到家本来想洗衣服,可是因为早上下过雨来,床都冷冷的,就直接躺在床上,跟她们聊下天,突然间连我自己也睡着了 =='' 真的很舒服.................................~~

这个月的晚餐准备挨面包,钱包都瘦掉了。==''

CHEF 的 uniform 今天拿到了.. 下个sem就近厨房.. :))



ssstttuuuudddyyyyyyy~~~~

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什么事情发生你突然间的冷淡让我不知所措我们就这样平凡的情侣过平凡的日子就让我很满意了我觉得我很幸福了。

what to do? i am lost.
cia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