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3, 2011

惊。喜


昨天我们第一次搭ktm, 慘上 INTI NILAI 想说给林川颉一个生日惊喜。大概530就从midvalley搭KTM去nilai,其余的就迟点因为他们有事情做。第一次搭KTM, 简直就是人挤人,难怪他们要分男女各一个包厢,不然女生很不划算.. =='' 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有时候那班 inti 的懒惰出来,真的还蛮慘。到 nilai 那站都快 7点了.... ~~

到了就搭巴士到他们学校门口,然后就走进去篮球场找正在练球的川雄他们。在那里看见一群群华人,然后 inti 真的有大到!! =='' 等他们搞定后他们就先去买蛋糕,我们就先去他们平时吃晚饭的地点。过后一号就负责联络林涛看他们要出了没有,我们就要躲起来了!! 唯一比较可怜的就是要拿着蛋糕躲在厕所旁边,哈哈哈~ 不久见莹一直喊说他们走着来了,看到他了... 那时我的手在=='' 当他坐在一号位他准备背对着我们的位置时,我就捧着蛋糕准备要吓他了,结果他那时在 order 然后他的头就一直动,所以我也必须跟着他头的方向来回避他的视线。终于到他定下来时..........................

(捧着蛋糕在他左耳旁轻轻的说............)
我: 生日快乐........
他: ???!!!!!!!!

他整个人是吓到跳了起来,连我也被他的反应吓到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全部一起唱生日歌,弄到他有点尴尬。而且他的眼睛泛泪!!! 我的妈呀,他要哭了~~~~~~~~ :))

也许真的很感动吧,因为他说在这里见到我们真的会吓死。但你没有看错或者发梦,我们就真的在 inti nilai 出现了!!! :))) 去年他的生日泡汤,我们都吓不到他,今年我们双倍奉还。可是他也很笨下~ hahahahah.


p/s: 林川颉生日快乐!!!! :)) (希望你不要生气我们骗了你咯 :pp )


ciaooooooo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