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11

啊?

啊啊啊啊啊着几天都在忙,虽然我整天串assignment free可是就是因为没有assignment做而越变越忙,因为 FINAL 要来了!!! 够力了... 庆幸是lecturer都给题目范围,没有那么担心,总之就是要读书啦!!

今天presentation又发生了一些小争执。其实大家都是朋友,真的只是帮与不帮之间罢了,我们想帮你,可是老师又好像什么都懂,我们想argue也不能。加了你的名字在slide里又被老师ban, 所以被逼删除。哎呀其实夹在中间真的很难做,唯有全部让Raf来讲,我静静就好。谢天谢地我们还是成功把presentation搞定,老师还说我们的开头不错。在Q&A环节老师死命怀疑我们计算错误,幸亏那个part是我想的所以我就负责回答她的问题,她问我答,弄到她口哑哑! 觉得自己很厉害!! muahahahha :))

去了KLCC,打算扫货,可是想着还是省着点比较好,去香港就可是用自己钱,买一些小手信给那班饿鬼,哈哈哈!! :)) 最衰我还是扫了一点,mega sales 叻? 我怎样忍? :))

Mango GAP 都扫到我喜欢的东西,啊!!! 好喜欢好喜欢................. <3<3
这个相机,超帅!!! 还想说如果价钱有道理的话可能会来送。谁知道那么小个的lomo机竟然卖RM2K!! 注定眼看手不动... :((

p/s: 法文考又卷土从来,我不能丢脸了啦!!!

咳嗽恭喜我们庆祝2星期!! == 你让我真的很幸福.............. zzzz
来欢迎伤风,看我们能交往多久... :)) :@:@

ciaooo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