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11

终于!!!


我终于自由啦!!! 终于把所有的 assignment 做完了!! 只要明天的 presentation 一结束,我就要开始读书了,为了那些临时才完成的功课而浪费了我温习的时间,真的觉得很无奈。== 时间也过的很快,那么快4个月过去了,下个礼拜就是我的 final 考试,也就是说,我第二个学期即将来临。

昨天 kitchen 的 lecturer 来跟我们 briefing,一位很有外婆味道的 Ms Gan,还蛮喜欢她的,说话直接去point,而且开始关心我们起来了。虽然 briefing 里的几个问题把我吓坏了,可是还是很鬼死期待进厨房跟她学习!! ;))

1. our class usually from 2pm to 10pm. ( 够力,到10点晚上??!! 不过她说会等我们回家后她才回,然后晚餐她煮给我们吃,又或者大家一起来!! 爽~ )

2. please do not miss out your dinner class. ( 她说考试都是考晚餐的东西,如果缺席了就会完全不明白老师在干什么了~)

3. normally i'll get you guys LEONG SHUI during our class, i know some of them love it. ( 我们华人听到简直就是拍手叫好,更何况我喜欢喝凉水!! 老师你当我干妈吧!! 哈哈哈哈 :)) )


虽然第二个 sem 真的看似很辛苦,我也察觉到会很辛苦,可是这是我的路,多辛苦撑一撑就好!! 加上,其实我真的还蛮期待的,认识我的人,你们有口福啦!! 我肯定在家里露两手,哈哈哈~


p/s:其实 ... 哭过就好了,笑一笑又过了! :)) 不算什么,小事小事~

ciaooooooooo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