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 2011

结束。

最近我觉得,没有事比用手洗衣服来的困难,所以当我很压力,当我觉得什么鬼屁功课超级难的时候,我会找衣服洗。因为娘的最最最难的就是把衣服扭干!!! :@:@ 扭干后我的心就平静了 ==''

人 生第一次 Formal Attire presentation 终于完成了!! 这次超正式的presentation让我紧张到忙上洗手间,心跳加速,老师看到我,拍我肩膀然后问我 '' are you okay? '' 我就一直 '' no, i am not, i am really not okay '' 然后她就笑 =='' 到我的时候,觉得手上拿着的遥控器很帅!! 哈哈哈哈~ 下一个slide就按一下,要他们注意的point就按一下,色的 lazer light 就会出现.. 啊总之就好象握着WII的遥控。其实正在present的时候,心情好像没有那么紧张。因为老师一直在后面笑,然后竖起大拇指。过后见她时说唯一扣我分数 的就是我的手两次塞进口袋...... =='' 然后在较后面时,好像赶着结束的样子,所以........................咯。zz

回去桌位的时候整个人还没回魂,呆坐在一旁。只懂得忙喝水,因为讲到我口很干! muahahaha :))

早上赶着出门时.............
ah hor 开会去,大家 - 玩!!






可能会回家,弄护照! :)) 可是,这个周末的电影取消了.... :((

annyeongggg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