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11

家甜家。


阿琳回家咯!! 这次回关丹先,吃嫲嫲的晚餐,看到小堂弟,好像不认得我了啦? 拜托才两个月叻... 他们都说我像外国人,要爱叻~ muahahah :))

晚餐前去剪头发,天啊简直就是一个字,!! 好久没有被服务了.. 哈哈哈!! 然后修了我的头发,有点后悔因为太薄了,我要用圈圈绑头发都担心会很loose.. :(( 回到家后就要干好多事情,今早跟很家族吃爱美姐,然后莹他们就要搭巴士回kayL了,毕竟她们放了一个礼拜的假期,我也一个人呆在家一个礼拜了,现在给我享受几天吧! :pp

过后去拍passport照,够力不好看。惨了我的passport不用要了~ =='' 然后去补牙,有痛到!! ==''


其实我还蛮有天分当理发师,我的刘海是我自己剪的!! muahahahah ==''
不能顶因为太长了,奇怪你刘海偏偏很快就长!


但去了剪头发他就跟我修短了,啊~~~~~~~~

p/s: 其实你知道你来的不是时候吗??!! :@ :@ 你让我觉得很难过!!

annyeong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