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1

UNIFORM UNIFORM.

今早起床准备8点课时突然下起倾盆大雨,还打起雷来,我说天啊我怎么上学啊!! 然后心想最好停雨,结果等等下自己睡着了。思颖和啊珊的6通未接电话和一封简讯,我8点半才看到,心里庆幸自己还会在8点半爬起来,不然GEO我就破不到 prefect attendance了。去到班上9点,刚好他们在BREAK,跟ah Hor 讲一声sorry就回到位置,然后那两位小姐就看着我笑,ah Hor 还问我为什么吃面包只带自己的那一份,不好笑咯............ :))

突然班长走了出去听电话,回来时对着我笑,我心想千万是class cancel啊,我还想睡觉。我说class cancel时他摇头,但我灵机一动说uniform时他竟然是点头的,我超级不能相信呀!! 然后我,思颖跟啊珊好像傻了似的一直HI 5,毕竟我们等了两个月了啦!!


外套,西裤,长袖白衣,丝巾 & 胸针。
( Front Office Use )

无袖外套,领带,白衣,西裤,白布。
( Service Use )

整套看起来是有帅到咯!!! muahahahhahaha
可是我穿不帅 ==''
这个不用说简直就是百分之百是服务员~ (不能笑!!==')


够力,拿到了就得想外套西裤那些要怎样洗................................ =='' 麻麻烦烦~

annyeonggggggg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