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1

那些事。

爸爸妈咪婆婆阿姨姨丈都来看我啦,是有开心一点啦,我喜欢当我看到婆婆时,我大大声叫她,她也会大大声的回应我,高兴!! :)) 上完课就在家里等她们来找我,一个人在家,莹和囧都出去了.. 想到一个人走路回家很,原本以为搬家了会好点,结果还是给我发生一堆不太平的事,心想给我安乐的走路去学校和走路回家都不能吗...................... 烦。

刚刚回到家,莹就说刚才房间很热闹,心想是谁来探望我们了,而且还在我的留言板上留下这样自恋的字条,原来是嘉荣,还有够自恋的... loll

在学校做了傻事。之前那个 Watson 来做宣传也是说要拍照,结果我们一个个拒绝,偏偏就为这个 Revive 的饮品拍了几张傻照。没有变,人是现实的,拍了有水拿,哈哈哈哈!! 不过很好玩 :))

在那里留影的。时间就是那么快.............
1st of May. :))

p/s: superbly in mood. :))

annyeonggggg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