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1

烂。

真的当掉了,老师的样子很失望。在班上老师问什么,我都差不多会答,偏偏考试就....当! 怎样心里也不怎么开心,可是要怪就怪自己没有读,把整个test忘记然后跑去睡觉.. 第一次的考试就是法文,然后法文竟然给我当掉了!!! 其实................ 想到我自己就真的接受不到,第一次大学考试叻!! 当掉叻!! 我要怎样面对第二第三第四次的考试??? 陆陆续续考试将会很多,我该怎么办................... 撑到不能再撑了...................... 崩溃==''

FOM's lecturer 竟然发脾气!! 第一次他顶不顺人家在他讲课时在后面讲话,他直接骂! 害到我都吓到了一下... Mr Gurcharan 其实不能小看,虽然他讲课时很生动有趣,常常跟我们开玩笑,可是原来他发脾气起来还真的不是病猫。

'' If both of you still talking, Get the hell out of my class! '' 他对 seven 和 donghwan 的话.... =='' 可是他骂完一堆话后,竟然问我们... '' Is that a bit harsh? '' 然后他自己在那边笑........ 搞不懂他咯!! ==''

今天就是一堆这样的东西.... :((

annyeon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