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2011

PASSSSSSSSSSSS!

MUAHAHAHAH! 之前紧张到我 .... 剩半条命,不 PASS 就要重听,重考。每位 SHTCA 的学生们一定要有这个执照才可以进这个 industry,然后还有一支针要打,打针啊!!!!! 我说天啊,打针叻.. 想起几个月前连续打了3支针.. 还打在手臂的同一个位置.. 辛苦~

今天幸运的 FOM 又取消,还想继续练习 opera system,要在七分钟内搞定,我必须多练习,不然考试我就死翘翘! 10点放学后他们就去tropicana mall 看电影,我没有跟去,结果一个两个来跟我拥抱,弄到我都快哭了,我又不是没有回来啦!! 一个两个大笨蛋...........


PASS 了就有一张文凭,还有一张有自己照片的执照... ==''

那个 Tristen 简直就是贪吃猫!! 昨天带糖今天带这个,好久没有吃了!! 结果,也是整班都在吃.. muahahah~

往大门走时看到 ah boon,跟我玩LC,bleksssss。然后 Marc 也往我这里走来,他还蛮高的,所以他在我前面时我的头要小抬一下才看到他,然后他的手又往我的头发哪里刷.... 头发都给他拨乱了.... 然后还说 '' wahahaha, my hand is full of the chicken smell......... '' 什么??!! 原来刚才他们上课煮鸡肉.. 很无奈的跟他讲再见.. 就回家了。

改明天了! :))

我很饿,也想睡觉 ==''
annyeongg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