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11

玩.............

昨天的PDP幸运的好过,但她花很多时间在介绍我们,难过! =='' 好玩的就是在介绍过后她好CA的男生选我们HT的一位女生做partner,然后 Naim 就快快说 Riki 跟思颖,Izumi 跟我,哼当时我是超级的兴 奋,哇哈哈哈!! 可是想到Linda... 然后Shafri又来找我,所以就给LindaIzumi,我跟Shafri。认识他们更深一层,然后一直爆笑,可爱的同胞啊...... Izumi 时不时就漏口说马来文,然后一直被罚款,笑到........ muahah! 还有那个Riki,问lecturer可不可以有个partner,她就问Riki哪里找两个,然后他就直接搭着我跟思颖的肩膀,真的是啊! 还有跟Marc也玩起来了... :DD

今天午休去cafe午餐,CA的家伙也一起来搭桌子,超头痛的我也被他们的搞笑弄到忘记了。 Izumi 和Shafri 坐丽珊旁边,Riki 和Marc坐我和Linda的中间,所以分了两派! Shafri 好心又被骗去捐钱,然后拿两粒Cupcakes 回来,卖相不错,可是还是没有人吃! muahahahha~ 手上拿着Seven的华语报纸,想着他每天都买报纸看,不然拿他的算了,省一点! 好坏~ muahahahah~ Riki又不懂做么抢我报纸然后我就教他读头版的一个句子 '' 做大事不求做大官 '' 他一直,一直读,一直读,把我笑的肚子痛!! 然后还一直跟 Marc 炫耀,笑到............................. Riki 真的很可爱!! =='' 然后Marc就讲不要以为他很可爱,什么东西都乱乱放,尤其是电话。然后要走了的时候突然间...

''EHH? where is my phone? (Riki)
''Ahhhhh see, phone again! (Marc)
'' alaaaaaaaaaaaaa, where did i put?!! (Riki)

真 的被他打败了.. 还有他们全部BB kaki 叻... 好好。可是他们两个还是抢我的电话玩game,还斗,无聊! :DD 在听别人讲话时就轻靠 Marc 的手,可是突然间他的手一动,就打到我的眼睛,道歉了还是要我的头发才甘愿,气到.... 不过他教我他们打招呼的方法,先握手然后拇指交叉,放,然后拳头对拳头! heheheheheh 学会了!! 他们已经没有课了所以就送他们去大门,Linda还把 Izumi 的手机藏起来,Riki 却是Izumi 逼供的对象,Riki 一句Indonesia的腔问Izumi '' YOU DON'T TRUST ME RIGHT??!! '' 笑,还是笑!! muahahahah~ Marc 跟我就假假打电话然后指Riki的裤带,可是最后Linda自己在那里笑,完蛋,他知道了! muahahah~ 然后教 Marc 说 再见! hohohoho ;)))




Tristen 今天带一盒糖果来,zhaaa daoooo. 整班都在咬.. LOL

黑青!! ==''

今天很疯,很好玩! :DD

annyeon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