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11

回家!!

凯琳回家啦!! 怪老爸告诉妈咪我要回来了,所以当我站在门口时妈咪没有露出很高兴的样子,只是在哪里暗笑,哇哈哈哈哈。

回到家第一时间 飞上房间开冷气,我的天啊我一个月没有享受冷气了咯真的。房间也空了很多,也许之前部分的杂物都被我扫走了,然后我想妈咪在家无聊时也帮我收拾了一下吧。 房间那么整齐我还真有一丁点儿不习惯,真是个怪胎,我的洁癖不会是我的房间,反而房间有一点乱才是房间,歪理对吧? hmmmm

回到家的感觉,第一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第二觉得诶,好像回到一个月前的我,无所事事,在等着开学。但唯一不一样的是........ 我的facebook,短期内add了很多人,我的一班新同学呐! :)) 想必他们也出去''湿''了吧,Tristen 那个人驾车很快的叻.......... =='' 上次说好了有假期就带你们来玩,你们这些大城市应该要来我们这里看看,哈哈哈! :))

今晚有节目,对的啦,回来就是要出去才是嘛,谁会一直呆在家里? :))

annyeongggggg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