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1

劳日!

这个活动是我回来那个晚上才知道的。以现在的我们来说,几乎是可以说去就去了,哈哈哈!! 那天韵柔当我们的司机,载了智卉就载我,然后再载颉,雄,涵,彦,就出发啦!! 途中有说有笑,然后发觉诶? 竟然到了~~

还不是很想游泳的我们,就去海边疯一下先,可是疯没多久,太热太晒了,结果全部纷纷走掉,然后选择游泳了。去到付钱的柜台看到那些不友善又怪懒的人还真扫兴,付了钱瞄都不瞄一眼就走了。游泳池还真tempting,男生们把衣服脱掉就跳下去了。差不多的游戏都是一手把人推下水,而且过程是笑到......... 肚子痛的那种,哇哈哈哈哈!! 不久看见道伟来了,竟然比我们给少10块就能游泳,你有很帅咩? hehehehhee :)) 结果他足足被丢下水3次,够力好笑,水里爬上来的一个个好像死鱼,哈哈哈哈!! 所以讲,拿相机的好处就是会被照顾一下的,( 我!! ) hohohooh :))

不久自己的胃不争气,胃痛起来。早早我就喊饿了的结果没有人理我... :(( 大家冲好凉就决定去 Mesra Mall 吃快餐,因为我顶不到了。回的时候韵柔车空了很多因为则彦跟道伟回了,川颉和川雄也跟奕皓的车回了。最重要是竟然看到我要的高跟鞋有20%扣,心痒痒,还是买了,yepppiiiiii :DD kayL 的扣一点点都没有叻,贵死了,难得。在回家的途中,经过无数的交通灯,韵柔过不到就骂前面的迟钝,然后不懂走到哪里一段路时突然震了一下,我们的屁股是离开椅子的,智卉还强调好像要飞去找嫦娥了,还说一定要在fb/blog写,哈哈哈哈,我知道她写了。


一个月没有见的韵柔.................
不游泳的 ==''
游泳的!! :))

买了我的心头好! :))
酱子又一天了.............

这天听到好多笑声......... 好开心! ;)) 回家真好!!

annyeongggggg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