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11

百感交集。

24/03/2011

今早8点便赴约去了,虽然只有我们4个,但是时间还是那么快,最后一天的早餐。我们还是这样有讲有笑,但还是掩饰不了大家心中的不舍,千千万万个不舍。

下午川颉很自动的就打来说来载我了,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吧? 然后载了慧妮就一起去ks,也许也是最后一次的关系,我们再从ks去到福东南载芷萱,这次她没有借口推了!! :)) 途中虽然也是很开心,可是就是讲不出话。赴约的我们,虽然还是有讲有笑,我还被呛到咖里面的汤因为芷萱冷到爆的IQ题,然后大笑,可怜川雄被欺负,哈哈哈! :))

然后载我回店的路上,感觉好像真的要来了,心很纳闷,真的闷闷的,有点辛苦,眼泪好像也在眼眶转了... 心想: ,忍着先!没有事的,!本来还想再兜的,有事做,所以还是算了。下车跟他说拜拜的时候,心好紧。没有关系,忍下,没有事的。但时间越是靠近,心更紧,更闷,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头也很痛。开回之前大家一起拍的照片,《唱响世界》,《生日》,《毕业典礼》,还有昨天去玩的照片,那一刻我发现我真的顶不顺了!回忆一幕幕播映在我脑海里,我了,静静的了,无声的呐喊,如果身在海边那该多好。

哭了是舒服一些,至少。会常常想你们.....

annyeon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