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11

吃喝玩乐。

领完成绩大家一起到ks吃午餐,然后就计划要去哪里放松下,就说要上awana游泳,再上mesra,集合时间3pm。回到家都快两点半了,匆匆忙忙告知 家人自己的烂成绩后,就去换衣收拾。颉打来说他们来着载我,可是心想不是柔载吗? 才要打电话,两辆车一起到我家,不懂要上哪辆,哈! 原来柔车要停在我家,坐圣豪的avanza下,然后就一边等一边哈啦。

路途中天阴阴的,所以改变计划,直接上mesra看电影。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开头到我想睡觉,真的眼睛快打不开了,幸好挨到去中间,才开始刺激起来,还感动到哭了,所以终结来说这部电影还可以看一下! :pp 我不明白空调是不是在我位置的隔壁,冷风一阵一阵来,一直在,看完上厕所都还在,我的妈!

然后就去靠近道伟家的海边玩。夕阳真的很美,也许我的拍摄技术还不够好,可是在用肉眼欣赏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好美,不禁忧郁起来,想哭。在海边的时光,总是无忧无虑,还高喊起来: '' WE ARE THE KING OF THE WORLD! '' 我们呐.. 我们。

回去途中在想晚餐吃什么,就决定去同珍楼,还打电话 叫了川雄。昨晚就是我们分开前的最后一个晚餐,好感伤,好不舍得,不甘心时间过的那么快。虽然说我们去了那里还是可以约出来,但不是容易的事,不是从我家 去ks的路程那么近。也不是打一个电话,一个sms就可以出去买burger吃........ :((











p/s: 如果不是,我又何必呢?

annyeon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