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11

成绩。

成绩,一个字 - ! 差惨了.. 比预考还差,虽然很失望下,可是还是藏起来,至少该及格的我都做到了。不开心,又怎样? 自己没有好好努力.. 后悔也没有用。

passable, 是我唯一能给你们的答案,至少我没有不给你们问,因为我也不想多说。字简却还能带到意思给你们。啊,我很好,不用担心。:))

成绩的担心过了,就是时候担心那里的生活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上次还说18号一起走,然后学校延迟开课,迟一个星期,那好吧,一个星期还是过了,不能再延迟了.. 所以,还是得离开。

拿了成绩后大家一起去玩,成绩虽然不理想,但是我还是愿意记得领完成绩后的美好时光,大家一起去海边,拍照,聊天。虽然说是践行,可是,可以不要走吗............


累了。
annyeon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