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1

微不足道。

我知道我的担心和紧张跟别人比起来根本微不足道,可是我怕,我怕我会失望,我后悔了,我抱太大的希望,我觉得我会跌的更深,跌得更痛,因为自己根本有没有真正努力也不知道。

good luck对我来说,好像起不到什么作用,因为成绩是不能改的,事实就是事实,事实就是明天。

我好像快崩溃了.. 脑袋一片空白,而且还紧张到饿了,什么鬼哦??!!

我要怎么入睡?? 啊............................. 救命。


based on the incident, whatdaheck i am thinking? no way of having such awkward feel! NO 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