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11

午夜游。

汉堡包是很肥,可是吃了又不是直接去睡觉,所以会消化! :)) 这个礼拜吃得很频密,可是就是很想吃,半夜想吃,甚至临睡前都想吃,就是饿,不明白,最重要有人跟我有同感。啦啦啦! :pp 吃了就去走走,至少 ... 对是至少,我没有很压力,啊虽然河水很脏,也没有月光,但是感觉很好。唯一增兴的就是都被红蚂蚁咬,顶! =='' 脚趾头肿了...... zz 然后看那里的人钓鱼,虽然钓到的机会不高,可是感觉还不错。像是当鱼竿摇晃的时候,他们会很紧张,看到我们也很紧张,'' 有了有了'' .. 虽然吃白果,可是他们也愿意继续等,还真是培养耐心的最佳运动! 佩服.... 给我的话我发脾气了。hmmm


决定离开后又不是很想回家,就到处晃,这里去,哪里去,感觉又奇怪的好。想的东西几乎是,很舒服,很冷,但很轻松。可惜当自己一个人,没事做的时候压力还是回来了,突然就会想很多........ 早上起床喉咙超级痛,又有点咳嗽,啊拜托我不要再病了。:((

祝要去北京的三位朋友一路顺风! 保重保重! :))

p/s: 神呐,很辛苦。真的很累了,够了。

要喊停。

FML. 1天!!!!!
annyeon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