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11

第一次。

第一次,第一次我对着电脑发脾气!!
开始时兴致勃勃,把自己喜欢的学校网页打开,
我一个个找,一个个细心阅读。
把自己有兴趣的那两个科目,慢慢的从文字中了解清楚。
却发现我越来越无助,越来越无助。

第一次,第一次觉得学习越来越困难!!
可能自己缺乏信心,总觉得pick什么科目自己都会搞砸。
才发现中学时的压力根本不算什么,
add math,sejarah,economi 不及格,又怎样?
college的科目不及格是要用$$重考的。
尬你呐。

第一次,第一次因为这所谓的压力.......... 偷偷哭泣。
不是因为没有目标而哭泣,是因为害怕后悔,害怕做错选择。
看着那些网页然后擦泪,其实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
然后一口气把所有网页按[X]。

其实我不是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