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11

简。单

没有礼貌就是没有礼貌。注定别人不再踏进那里半步!

我不是没有管过,是你不明白我的方法,不明白我的想法,或者你根本没有花时间了解过我。光是看我平时的行为,就擅自否定我付出的关心。我曾骂过,发脾气,因为每个人的容忍都是有限的! 我自认容忍度高,EQ高,但就能欺负我吗? 我不是没有告诉过你,是你一直自以为是,认为自己的判断就是正确的,其实你错了,错了! 我也不是没有理过你的感受,难道你吩咐的东西我都没有做吗? 其实你有认真想过吗? 有时真的问你东西也要受气,看脸色,所以我才把自己藏起来,不说话。我又何时不为我自己着想了呢? 我担心什么你还不清楚吗? 难道我担心我工作没有工钱?? 可笑!! 你要我认真想想,我也请你认真想想。

*******************************
昨晚又练舞去啦,是爽快的咯。大家齐心合力完成一件事是非常愉快的。当大家正细心看着练习后的成果,虽然仅仅练过3-4次,但影片中我们的动作有一致到咯! :)) 平时大家嬉皮笑脸的,但认真起来我还真有点害怕,哈!! 休场时我们又即兴唱起歌来,chicken, hansian, jiewei & ah mai是不错的咯,还拿了唱歌比赛的表格,哈哈!! 回到家还真让我汗死,电脑detect不到wireless, 上不到网,接受唔到咯!! 1点正睡觉去,什么鬼,不过应该是太累的关系,都睡得着。 :))

p/s: 在店等着我mcd的外卖!!! i am not fully taken my breakfast yet so beg you please faster. HAHAHH. :pp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