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11

终于。

我说妈呀! 我终于都扫到算是衣服的衣服了,我终于都shopping了!! 很惨的咯,我总是那么不知足,其实我是要求完美,(很烂的借口) 加上新年叻,新年难道你穿旧衣? :))

我老是觉得,这些都是我的固定品牌。最重要是不容易撞衣!!
你永远都不会了解突然走向你的一位女士的衣服竟然跟自己一样!!
那种感受就是想赶快换掉......

惨了。我怎么了,这是我吗? ah gor 都被我吓到了!!
哈哈~ 也许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咦,个人觉得还不错。简单 :))

今天跟在sunway's starbucks cafe聊天,喝茶。突然觉得她好积极.. 自己却很懒散....

p/s: 我.. 还..要..SHOPPING过.. 报告完毕。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