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6, 2011

咳。还是咳

这两天都在帮忙阿姐弄唱歌比赛的分数,计分,key IN,打印,忙碌但愉快!! 很家族也很合作,第一天大家穿了刚完成的新衣,然后今天穿了隐藏着一大堆美好回忆的营衣,一起支持我们的家人 - 韵柔&锦洋。很荣幸的锦洋挤进了决赛25强,恭喜。大家加油!! :)) 这两天比赛结束后都有跟嘉宾评判去宵夜,第一次跟明星喝茶叻!! 山番酱。:)) 然后其中一位跟我们年龄相对来说比较接近的,一直给IQ题我们,而且是冷的,哈!! 他们都很可爱,也平易近人下 :))

回到文章题目我还真想骂脏话!!@#$%^&*^%$#@$%^ 竟然在CNY前这样整我,真的非比寻常的....... 辛苦!! 白天是却那么的顺畅,晚上时什么都来齐,鼻塞,头痛,最重要是一直一直一直咳咳咳!! 你闷不闷呐你.. 你不想休息但我想啊,莫名其妙叻你!! 其实我这都不知道算不算生病,莫名其妙!! 告诉你我晚上会变声啦,晚上时我的声音跟男生没有分别,好沉的声音。啊还有那该死的厕所灯,闪个不停啊你要嘛就烧掉算了,不然你就不要跟我闪!!

p/s: 再来一瓶!! 染发剂~ 哈哈哈哈哈!!!!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