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2011

隔。离

生病了。生病了。生病了。喉咙痛到我无法喊救命,电视节目播MV我也跟不到唱.. 辛苦到。可是我觉得唯一自己感到欣慰的是,我竟然... 啊不,应该是 ‘懒惰’ 上网!! 真的,赖在沙发上那时真的很懒惰,很懒惰上网,总觉得上不上也是一样!! 那一刻开始我就变大食懒,赖在沙发上看电视,睡觉。心想如果我还不趁机会这样享受一下,几时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呐? 然后帮妈咪把沙发的布拆下换新的,手痒把布盖在弟弟头上,他大喊大叫时我在笑,他不发癫时是真的很可爱

妈咪突然说要搬冰箱出来抹,很好,我就是她的最佳人选。从她换了她的心头好冰箱后,苦的是我,超级无敌重。可是虽然我是粗鲁一点,可是对冰箱来说,我很温柔了。也许是妈咪的心头好,我稍微大力一点把里面的抽屉搬出来都被她骂 ''啊你就不能斯文一点吗??!!'' 你看.. 几难做。最后我想告诉她,粗鲁是有一定的影响力,不然我不知道抽屉什么时候才会被你搬出来... :))

跟网络这近6小时的隔离,连老爸都奇怪。其实感觉真的很好,我不需要去在意,啊我post的video不懂有多少人LIKE了叻? 很's家族的人有没有去哪里而没有JIO我啊? 那一刻觉得什么都不重要,反而我还真佩服我自己的耐性,电脑在前面我真的还懒的鸟它。哈!! :))

病了。就睡
annyeonghii people.

2 comments:

Gracie Hee said...

get well soon. ^^

LenGz said...

HAHA. thanks gracie!!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