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1

节目。

今天和一群朋友下关丹看了这套电影。在上楼时遇到了在facebook认识的网友Akiiyo,她先认出我还跟我笑了... 有吓到,然后口中轻念着她的名.. 她点头,就笑了。:))

个人认为还不错下,有几幕都被感动到了.. 也很有意义.. 笑的镜头时时真的很好笑!! 芷萱笑到最大声.. 啦啦啦啦~ 可是本来的意思是想看《天天好天》的,想说不然跟大队,男生他们都看这个.. 然后就买票进场了... 某人还说这套比《天》好看... 叫我不要看《天》.. 什么浪费钱.. =='' 看完后囧问我在那里.. 然后就去meet了他一下... wat不到他请sushi king!! 就赶着回家了..

回kmn路上都一直跟他们保持联络.. 因为他们怕我赶不及一起跳舞.. 到家时整个人是疯婆似的,冲凉用了20分钟,跟爸飞车去了.. 到了现场就赶快meet他们,结果他们告诉我说舞步有换了一点.. 又有一part是要转的.. fei luck就开他电话的video给我看.. 我就一边看一边练.. 那时真的很怕很怕。看完后试着让自己放松,可是却弄跌fei luck的手机.. 真的不好意思。还没开始自己的手脚都在抖.. 紧张。啊!! 要谢谢阿枚借我的pink colour的衣服.. 。

MB&YB看完舞狮表演后就会走到我们前面.. 我们就要开始跳了.. 第一首歌的舞步还好.. 可是还有一点小差错.. 幸好还是跟得上尤其是要转的地方。第二首比较弱.. 开始时有点忘记了.. 最重要还是副歌部分的舞步没有错.. 因为练习时我是跳少一个拍子。当然,还是要谢谢你们的体谅......... 真的!!!

p/s: 圆满落幕。向大家道歉我所带来的不便..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