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1

忘。了

请停止写感性的文章。

很好! 人类们,我染发了!! 什么?!? 凯琳竟然染发了? 我变褐发女生了。但说真的,很喜欢这个颜色。隐隐约约,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哈,要爱。就虽然在室内不明显,但室外的话,怎样都会察觉的到,室内的白灯环境也能看得到。但,仍然觉得不够出色,你等我!!

看看日期,这样又2号了.. 很好玩咩? ==''

我才发现,我的日历还停留在去年12月29号。去年? 感觉很遥远,但其实去年只是两天前的事。超级无敌的荒谬!

p/s: 1月1号那天我从关丹打电话给他们在BBQ的朋友们,他们突然一起大喊 ''HAPPY NEW YEAR'' 突然觉得非常窝心和感动,当场洒泪。哈哈!! 他们真的很可爱,好不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