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 2011

首先,本人并没有带着讽刺的意思说这一句话。

我真的快闷死了!!!

朝思暮想。有时候会突然失忆的感觉,问自己,为什么今天不去上课? 要不是工作时别人会问为什么我没有去读书。其实自己毕业了。今天看到校车经过,脑海就飘出一堆画面,一堆回忆,好可爱,好怀念,那是永远最美好的回忆。画面显示,放学时间一到,我们就收拾书包,冲了出去,路途中,有时还会捉弄别人,啊不然就是跑快快,去把学校的小门关上,我们就得困在里面少少30秒。还有,我们的慧妮很多手,会拔小树叶然后丢向我们.. 我们常常要记得走到接近那棵树时,要抓着她,不给她乱动。

去了健能的NS FAREWELL yamcha后,他突然在msn找我吵架。哈哈!!
过后顶他不顺,又讲我做matrix差,telek 给他一条问题做。就当践行题。哈哈哈!!


床换了位置果然有利也有弊。敲到直接流血 ==''

今天!! 今天我都不想讲,一个人的午餐。zzz
讨厌那个囧!! ==''

又刚从外面回来。6个人,漫无目的的这里去,那里去,6个无目标的少年啊..... 6个想念学校的少年啊...... 本来是讲找个花园聊天,结果就一直在车上。而且感觉我去都好像不是讲话的。我去笑的!! 哈哈哈哈哈~ 他们的话带梗的。笑到我 ==''

p/s: 羡慕在二校的你们。你们想念吵闹的我们吗?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