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1

话。语

2011来的太快,是很快。没有预警的,把2010送走了。
回顾我2010的行为,个人认为,太过分了,玩。
虽然2010就真的是过去了,但根本没有2011的感觉,我似乎在逃避。
反正不过也过了,豁达一点吧。

我自问已把自己不好的习惯,尽量的改掉,但如果还是有人不喜欢,我也拿他/她没办法。
要知道,我肯改掉,已是对你们和我自己一大的让步。
我是不会跟妥协画上等号。

曾经的曾经,我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但,我比任何人都清楚,都记得,当初我们是如何相处。
粘着彼此,似乎认为,有你这位知己就足够了。
就因我们了解彼此,我们是没有秘密的好朋友。
其实,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
不久后我们渐渐疏离的问题,是岁月不留人吗?
还是因了解而疏离?我不知道。
但是,就因为这个问题,我对一个人,产生了不好的印象。
有时候,我会突然对他/她恨之入骨,
因为,好像被人抛弃,或者留在一旁。

我常常在等待,等待我们可以变会以前那样好的机会。
或许,我和机会没有缘分,又或者,注定我该独自从别的出口离开。
离开了,自己又生闷气。之后 ---- 在一旁,羡慕。
对你们的羡慕,最后我把它们变成妒嫉。
真的很妒嫉,很妒嫉他/她能拥有你,这位朋友。

我告诉过自己,不如就这样放下,或许他/她比我更需要你这位朋友。
努力告诉自己,这不算什么。
告诉自己,是时候成长,不要只拥有一位朋友,要拥有一群朋友,
即使不像他/她那样了解自己也无所谓。
原来,要成长,也需要付出代价。
眼泪。

2010,我唯一遗憾的,就是跟你的距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