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10

又是。日子

好啦,看到个个学弟学妹们那么厉害,替他们感到高兴。平时看他们好像比较好玩,可是认真考试起来的结果真的把我吓了一大跳,你们真的很厉害!!

嘻嘻嘻嘻,叶健伟先生,原来你也好不到哪里去,结果竟然跟我一模一样!! 亏你啦真的!! 还有,你真的空闲那我们去新加坡还不? 我们住Marina Bay!! 有人竟然说要帮我付完hotel钱... 他疯了!!

妈咪的表妹的女儿跟我有了一小段的谈话。
女儿: 妈咪,我该叫这位姐姐什么?
她妈咪: 她妈咪是我表姐,那.. 她是你表姨。
女儿: 噢! 表姨姐姐。
我: (处于无言状态) 啊..... 表姨啊?
女儿: 对啊...

哇!! 顿时觉得我自己好老!! 竟然是人家的表姨!! vivience啊... 你叫我凯琳姐姐就好了真的.. 比较亲切! 哈哈。

咦.. 听说我好像有圣诞礼物收,哈哈!! 不过我真的好想去跟他们一起倒数叻.. 考试好不容易结束,那么辛苦换来的只是寂寞!! 他们男生去完kayL... 我们女生怎么可能输给他们?!! 拜五下关丹!! 看电影!!

p/s: 哈哈哈!! 找到工作了,大概是跟... 则涵,慧妮一起。一天RM30, 还不错吧? :))

我的毛病又来了!! 我都不敢告诉妈咪真的! =='' 早上睁开眼睛,已经感觉到我的左脚的膝盖好像缺乏energy酱,就想动两下,感觉又好了点。结果一起床,双脚着地,再站立,如果你在现场你真的会吓到,我整个人竟然倒了下去,我的脚竟然没有知觉。我恍住了3秒,再拍拍我的脚,就能站起来了。上次在人家的店也是这样,整个人坐了下去,脚一点知觉也没有,幸好没有人看见,我会不敢面对你们...........................


快闷死了!!
a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