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0

蛤? 做莫?

每一次!! 每一次他们回来,就是带一堆高科技的东西来孝敬我,我说你们还真好! =='' 这次是啥? apple MacBook + apple Iphone... 是怎样?引诱我就是了。==''

不会用的感觉。=='' 有待摸索。
放心,妈咪点头!! 哈,你惨了。
好想把你带回家!!
之前我还在想,什么software可以这样弄,原来是MACBOOK!
笑我笨吧==''
嘻嘻嘻! 老弟,made in London的 Howard仔,和我!
你!! 其实我对你的欲望还好罢了,哈!!
啦啦啦啦

有种冲动,突然很想分享自己的东西,可是不懂要如何开始。所以......... 就这样啦!!

p/s: 妈咪,你讲要出国,不要骗我please..... :))


我还是再忍,忍忍。怎样开口??!!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