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0

有囧到。

哈哈。突然写起来,都是他。突然很想打几个字,可是来到这里了,又不知道要打什么。

死鬼BFF, 讲好早上我们去考华语之前去吃早餐,结果.... call 爆了啦差不多,都还没有接。另一个很好,我一打就接,最后还是叫我放弃。气到我... 晚上喝完茶讲好我不是开玩笑了的嘛.. 真的是啊!! 昨晚和刚才都被唠去麦叔叔,都几点了,早点叫我肯定跟你们去!!

啊对了,妈咪给跟BFFkayL啦,疯死我,还等什么?疯狂购物了啦!! 我忍到我快暴毙了。

p/s: 有时候,真的忍到很辛苦。


下线。睡觉。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