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10

有开心到!!

本来跟很氏家人看电影的,谁知道全部没有下.. 所以赶快叫我的BFF back up下。嘻嘻,最后真的是好BFF!! 在等他们的时候............. 有个大便人sms我说他也是看tron legacy, 想串我,哈!! 刚好那时陪妈咪在carrefour买东西,在我发现过后想回,超好笑。我们竟然差身而过,可能第一次碰面啦,还不肯定是不是对方,然后明明就在同一个地方,还问在哪里。

''eh, where are u la.... ''
'' very cold very cold there lor... ''
'' frozen area? hahahah ''
'' hehehehe, ya.. u? ''
'' same............ =='' ''

''hehehehhehhehehe, white shirt? ''
'' hehhehehehehe orange shirt? ''
'' '' female? ''
'' zzzzz male? ''

过后走走下,一粒电话没有钱了,打不到给BBF,他又问我为什么不回,就显了。赶快去进016的钱,那么刚好走到一半又看到他,然后就直接讲话了。哈哈!! 然后好像玩跟踪酱,去到哪里有看到他,衣服颜色又酱sharp, 远远就看到了,真的是啊。过后去MBS又看到他,他妹有可爱到咯,哈!! 然后就一直聊聊聊........ 在戏院前面等BBF,迟到!!! 然后又看到他,就陪我等两下,可是我推他进去,哈哈哈哈!! BBF迟到,弄到我尴尬咯.. 一个女生.. 等两个男的.. 好意思啊你们!!

p/s: TRON LEGACY......... 哦给看而已。嘻嘻~ 兜兜转转,终于都遇到那位大便人了.. 他讲遇到就请吃,哈哈哈!!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