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10

war day 3.

sejarah? 喷血的东西,不屑!! x))

SEJARAH PAPER 1 & PAPER 2!!

today本小姐's状态。
哈!! 今天紧张怎样写其实我不知道,很串叻。哈哈!! 还好啦.. 可是去到学校,发现她们个个都在背sejarah.. 是有自卑,而且那个芷萱,讲''我放弃啦''少少次,可是就是一直看到她回答人家问的sejarah问题.. 给她气到。然后她们讲什么,我就听一下咯.. 再翻书.. 背两下。

可是偏偏他们+我背的通通没有出,有怪懒到咯!! 不过苦了他们读到两点的... 我们最后才来背,没有那么生气。哈哈哈!!

在考试时's状态。
paper 1.. 指定用具!! ................................ 蛤?zomok? tembak咯!! :)) 想剩下子弹都难,哎... 子弹这排起价.. 很贵,为了tembak我买了四十粒,结果用完.. JIA LAT!!

paper 2.. 之前讲好要早出.. 所以故事是这样的。10点开始考试,其实我只花了30分钟去思考,但前30分钟是不能出去,所以我先睡一会儿..................... 突然听到很吵的椅子声.. 原来圣豪的锦洋出去了.... 然后则涵直接看着我,小声跟我讲 '' 走咯,出咯。'' 我傻掉! 过后大概11点酱.. 顶不顺了.. ''则涵!! 走...... '' 过后答应芷萱讲要出就叫她... 所以... ''芷萱,走咯!'' 哈哈哈哈!! 一出到去... 隔壁班川雄他们.. 比我们早出.. 剩道伟在里面.. 他要爱。哈哈!!

today本小姐's幸运。
昨天发现的绳子,我敢敢死问考官去了,她说不会有事因为他们事后会再double check, 会跟我绑回。哇.. 当场整个人松掉,所以才喊他们出。哈哈!!

p/s: 你终于都醒了。最好没有辜负我对你的一片好心,还表扬我,谢啦!! 可是你还是得请我吃!! 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