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10

今天。

请.. 允许我大笑!! SPM国语没有泄题!! 考生是不需要重考的!! 哇........ 你真的不知道.. 当我收到阿嘉的短讯时.. 整个人是松到......... 国语及格的机会又回升啦.. :)) 感谢主! 哈哈~

今天又跑去则涵家哈啦,啊不是啦,是做数学,明天考数学呐!! 今天有几位一校的朋友加入我们,大概三点,饿了!! 就女生挤一辆车,到kmn station去。最幸运的是什么....... 吃到要完的时候,我们一位朋友的亲戚帮我们付钱了呐... 莹还说,早知道叫多点,哈哈!!

今天一直做straight line equation, 可是芷萱又看什么林仔仔.. 什么奈吉的照片,显!! 帅到我没有力... 就一直被吸引着了.. 则涵就一直说 ''喂.. 快点做啦.. '' 还有剑雄 ''喂.. 不要给她看了.. 等她做完先.. '' 我一头汗.. 一直就是被吸引... 帅哥嘛!! :)) 啊不然我时不时就一直大笑.. 都是健能害的.. 问matrix怎样做,他就一直说.....

''来,给我看两lin.. (小朋友不要学,哈!!) ''
''哇.. 又两lin.. ==''
''来,我教你很容易的方法.. ''
''不要看他教的啦.. 复杂到死.. ''
''我送你一个字.. 烂!! 什么方法,我一点都不明白.. ==''
''烂??!! 诶,灿烂的灿怎样写.. ?''
'' 我写给你啦.. 灿!! ==''
''哦,你看.. 灿烂的方法.. ''


就笑一下啦。:))


由于今天做了很多,就让我休息一下啦。哈哈!! 我..... 想..... ___ ____ 啦!! :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