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4, 2010

war day 2.

还没有交是偷偷拍的!! @@ 因为拿不回的啦....

BI PAPER 1 & PAPER 2!!!

today本小姐的状态。
哇唠!!! 英文叻.. 紧张死我了咯.. 臭峻嘉,我不是很懂做咯真的!! 你的tips也害到我白读几下.. 忘记sms轰你了。哈哈!! 写作文时突然那个考官走来要我不要转过头,要爱!! 你在后面讲话那么大声,我转头是自然反应啦!! 又没有要看答案的意思啦.. ==''

paper2本小姐的状态。
诶,惨!! 做完后再思考原来都几容易一下,可是希望不要遇到''怪懒''的改官啦.. 保佑保佑!! 这轮的监考官也很好一下.. 看到我们做错一点.. 就指下跟我们讲哪里错.. 然后她又喜欢走来走去.. 可是抱歉啦.. 我背叛她了。因为我趁她背对我时... send1到15题的答案给圣豪.. 哈哈哈!! 知道他久等了.. send完后我就埋头苦干.. 最后才发现他又send要the pearl的答案.. 竟然没有看到!! 抱歉啦~~

today发现了一个mistake!!!
死火,今早一进考场时发现我的桌上有一条绳子,才想起昨天bm paper 2没有绑到!! 死 99 了咯!!! 不懂会不会有事... 想跟监考官讲可是又不敢.. 一粒他们cook我不是死? ==''

today的享受。
考完1pm左右,全部好像spm最后一天酱.. 一大班一起去A&W吃东西,哈哈!! 爽~ 还以为某人又出去wet了.. 因为看不到我的dream car, 原来他讲他习惯骑脚车的.. 随便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