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10

中秋。想念

今天放学不久后便跟随下关丹了,时间很赶,害我收拾都很狼狈。又是家庭聚会了,可是再怎么聚,还是我和kelvin的年龄最相近,最便是我们,最多话还是我们,最无聊还是我们。当然,我也有带hubby去照照,然而我们就一直聊相机,聊电话,聊电脑,聊烦恼!我们就是无所不聊。

刚到关丹的时候,踏了脚车去逛花园。路途中发现,原来我很久都没有骑脚踏车了,原来,之前看到的花园都变了很多。一直骑一直骑,吹向自己的脸,好想停下来,沉思。停下来?时间能够停下来吗?经过以前补习老师的家,我在想,天啊!妈咪竟然让我在关丹补习。然后看到老师那么巧的放工回家,她还认得我呢!就说了一句中秋快乐啊老师!聊了一下,又骑到远远去了。蘑菇花园,老表!你还记得不?我骑到那里去了,可惜那里的东西都被破坏了,草丛都生满了,好怀念我们在那里吃零食,等面包的摩托车。然后又骑到另外一个的住家花园,可惜没有男生打篮球,以前常常都会有的,当时跟邻居一位小我一岁的女生去看靓仔,我们混得可熟呢,可是我想现在她都忘记我了吧。嘻嘻,傻婆,11号!!

然后又骑到老表的家去,可是他没有在家,表姐也应该出去玩了,老表你在KL怎样啦?我都没有时间看你去,上次去研讨营之前又让你看见我哭,可是我们都长大了,不再好意思借你的肩膀靠,你只是一直看着我,再给我递来面纸。想着想着,时间过的真的很快,我想你们了!!邻居傻婆,你还记得我吗?我小时候的玩伴,慧仪,慧婷,在怡保的你们,好吗?还记得我们玩新娘新郎的游戏吗?我想你们了。我跟你们失去联络几年了,一直都想着你们,你们可否知道?

nothing makes the earth seem so spacious as to have friends at a distance; they make the latitudes and longitudes. ~ Henry David Thoreau.

喂!我不想长大!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