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2010

二章。

今天的情况明显的比昨天好很多。可是还是头昏昏,想躺下,而且吃了东西后还是会有种感觉想吐,可是一直都在忍,再喝一百号。务求它们赶快消化,如果真的吐,也不会吐很多。还记得昨天一直吐.. 一吃东西就吐.. 真的很难受。恶心一点的说,吐到我肚子空空的时候,就吐些黄色的东西,那就是黄胆水.. 这个时候才是最痛苦的时候。

还真的希望能赶快好起来,因为我不想被抽血,不想被鉴定得了蚊症。

妈咪煮的白粥,看到笑脸吗?:DD
很恐怖对吧。4种药,总共要吃6粒。

医生说要我喝多点100号,送药也可以。可是... 似乎有人不知道100号到现在的用意咯。其实生病喝100号我是听过,可是送药就没有。但有人比我更惨,两样都不知道,哈哈。

p/s: thanks everyone for the deep concern!! loveyou.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annyeonghii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