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5, 2010

失。眠

昨晚... 我想都快3点半了.. 却还没有睡的下.. 转来转去.. 然后想一堆东西。我在想,我是不是该看的远一些.. 我喜欢的,不一定适合我,适合我的,我又不喜欢。越来越不想离开,我会想念妈咪煮的饭,当我午睡醒来,就是闻到饭香。我会想念老爸笑时候的样子,因为他很严肃下。即使我再怎么不喜欢弟弟的做为,我想我还是会想念他们吵吵闹闹的声音,我要怎么适应?想想下,枕头也湿了。我才发现,其实自己之前那么坚持要快快离开的决定是错的,要去远远的决定是错的,这里没有让我留念的东西,也是错的。自己也属于懒惰的一族,以后什么都要靠自己,我会怎样?忙手忙脚的,怎么照顾自己?那个时候,坐在地上,再站起来,拿纸巾,再坐下。反反复复地,想着同样的东西。然后,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附加: 还记得上次去了一个在kt的camp, 整整一个礼拜。终于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告诉我,你知道前天你弟弟说什么吗?我说我不知道。她就说: '' 咪,阿姐到底去哪里哦?酱久都还没有回家。'' 我当场傻了。这代表着什么呢?

当时,什么时候了?那时,几点了?只知道.. 我短暂的失眠了。
严重喉咙痛。真该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