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10

随。心所。欲

在facebook一直打扰和干扰人家,死火。生病算好了一点就乱乱来,嘻嘻。今天下关丹,还以为可以趁今天去整理一下我这算凌乱的头发,就是去拉。可是我说天,为什么你迟不去香港,早不去香港,偏偏人家今天要弄时你却搭飞机走了..... 又要忍多几天了,哎!昨天ahh gor就讲要拿东西给我,他说在早上9点左右,然后我8点9就醒来,想说一边等他一边看电视,结果他十点多才来,汗死了。哈哈哈~

1. 女孩子,还真麻烦下!
2. 生病要好了。
3. 老爸说: ''喉咙痛还吃烧面包??!!'' 几温馨下。哈哈
4. 要开学了,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尤其是它!!!!! ==''


i don't know how come it got such effect, but i just love it don't know why.
HAHHHH.
the same light effect from my dslr.
HAHAHHHH.

谢谢啦,虽然我是有点paiseh啦.. 哈哈。礼轻心意重,还是会珍惜。谢谢!;))

今天还算开心!
hehehehhhh, update my sidebar, i am like WANT IT BADLY. T.T
ciaooooooooooo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