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10

战国时代 《一》 4/5/10

配合刚从一个关于华文领袖营回来的我,打算使用华文来述说这几天的我,这几天的我们,这几天像时光隧道一样,回到了从前的战-国-时-代。为什么战国时代呢?因为我们1150名营员被分配到4个国家,齐国,赵国,秦国和楚国。但也会被分配进一些在该国家里的小城市。我,就是齐国,千乘里的 副城主。主要还是要谢谢欣瑜她们在破冰环节时选我当他们的副城主,感恩感恩!!

早进营的那天还真是悲哀,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哭得那么惨,也许是因为我怕我会迟到,因为交通阻塞,如果过了报到的时间,我就惨了。但谢天谢地,跌跌撞撞地,表舅还是完成了载我到马来亚大学第十一宿舍的使命。那时,只有我一个人,面对着上百位的营员,一个都不认识,也没有心情去认识,心里只想着,叶智微!! 快点到... 独自去报到,就遇到一位给我不好印象的工委,很凶,感觉她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当我念了我自己的名字后,她就说: ''好! 这张纸是你要做的东西,因为你是房长,也是楼长,不明白就问。'' 我说天啊!!! 我只想做个平民!!! 为什么!! 过后当然还是重然的接受,独自一个人提着行李走到block A 的第四楼。我心想,我在学校已经要跑四楼的楼梯,来到这里,还是得做同样的动作,悲哀!! 寻寻觅觅,终于找到自己的房间,A409,但没有人在。门上还贴着了一张便条,: ''钥匙在我这里,请拨打: 017xxxxxxx, 就这样,我就认识了我第一位室友,她叫慧雯 :))) 她来自柔佛州。

之后智微也到了,见到了她的 飞机师哥哥,好帅哦! LMAO 当时,我就在求神拜佛,希望他没有跟我同房,也至少跟我同楼,同block。我就说嘛!! 皇天不负苦心人!! 由于她发现她的室友对她不太友善,所以,她就把她所有的行李,搬到来我的房间。她不用怕什么啊,因为什么房长,楼长,通通都是,我不报出来,谁知道?? 哈哈!! 随后,也来了位槟城的朋友,刚开始觉得她人还不错,只是男子头了点,但谁在乎?我们还以为,我们能够很开心的相处,谁知道..................... 那位槟城的朋友,几乎每晚都讲电话,讲到很夜,很大声,都算了。睁一只眼,就闭一只。

这就是我们的房间。
我还真惊讶,因为还要有露台。LOL
就是她,就是她。慧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