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10

战国时代 《二》 5/6/10

昨晚睡的还算可以,只是的确了点。而且还被蚊子叮了一两粒。身为房长和楼长的我,6点就起床,先把室友叫起,梳洗了过后,就敷衍的在四楼绕梁个圈,因为要看看谁的房间还没有开灯的嘛。哈哈~随后就一起到食堂去,今天的早餐是炒饭,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料还是没有味道。慧雯及槟城的那位都去找自己的朋友,我就和智微一起。吃吃下,慧雯也带了她的朋友来找我们,有个还真是美女耶!!哈哈~吃完了,便到宿舍的大门等待巴士载我们到我们主要的活动场地。

在过马路到对面的礼堂时,看到了川颉奕皓的到来,而且他姐还在车上跟我打了个还蛮热情的招呼。哈哈~由于他们是当天入营的,所以还没有营衣穿,就眼看我们这些提早在4号入营的人进礼堂。进到去,我已开始觉得,那是个千人礼堂,是大学生用来举行毕业典礼的大礼堂。之后就根据组的代号找位子去,千乘组的代号是D09,而智微的是D10,所以我们就坐在前后面了。更巧的是!! 我们的室友慧雯是跟智微同组,她们就借此越变越熟。哈哈~ 之后,我组的组员也陆续到来,当他们来问这里是哪组时,我都很亲切的告诉他们,这里是D09千乘的哦,他们就会抱着感谢的态度说了声谢谢。那种陌生人对我说的谢谢,感觉还真新鲜。当然,感谢我们的祖涵督导带领团康活动。还唱了我们的营歌,刚开始,还真有点不愿意,但他们所说的果真厉害,跳完了还真想大喊 encore!! 哈哈~ 然后就是破冰时段,我们千乘到了外面的foyer围圆圈。督导就要我们自我介绍,而且还玩了两项小游戏。选城主及副城主的时刻了!! 我不晓得为什么我会被选中,毕竟大家都还未熟悉嘛.. 谁知道我可爱的美恩提了我的名字,也在12票之下,中选了。而城主就是活泼的峻嘉,阿嘉!!

一连串的活动后,午餐时间。没想到我们必须像到郊外野餐那样。我还记得我坐在了马路旁,把饭吃完。一些组还得坐在马路上呢,还真是一项新体验。=='' 回到了寒冷的礼堂,后悔自己没有把我的星星围巾带来。还真的冷到..... 了。其后还是一些活动,活动,活动。幸亏还不错,而且还有一些 dato dato 来演讲。当然,做在我后面的智微,唯一的活动,就是聊天。一只聊,一直聊,还sms了一下。幸亏没有被督导发现,不然我们的组就要被扣分呐。来形容下几个团康小游戏。第个就是我们的嘴巴必须咬着一支牙签,然后在把勾在牙签里的塑胶圈一个一个传,掉了就不算。这个游戏还真有点危险,不小心到了就惨。哈哈哈。 第个就是传空瓶子。音乐停了瓶子在谁的手上,会有惩罚,也有赏。还蛮特别的。而且不是组内游戏。而是瓶子只能向前,或向后而已。然后结果会有督导在台上抽签,抽到罚的,就扣分,反之亦是。第个呢,就是你我都熟悉的比手划脚。我还记得督导给我的是 ’叶问‘ 我还真想破头。结过就比了叶问要打架时的指定动作,就是在地上用脚画个半圆圈。哈哈哈

跳营歌的舞当然是指定活动。如果没有记错,川颉先生跑到来我的智微的旁边,很不开心的告诉我们他不想跳这些东西。但还是开始跳一下下,突然有个督导带着一位迟来的营员问这里是什么组的,他就指了他的名卡,其实他不该啦。结果就被督导发现他不是这排座位的营员,还被赶回自己的组,笑到.....。他还真是的。6时30分,晚餐时间,还以为会来个炒米粉之类的,结果还是饭 >< 差不多11点,就和智微结伴,上巴士,会宿舍去 :))) 吃完宵夜就就寝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