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10

战国时代 《三》 6/6/10

首先, 很抱歉我先诉说一个我们都非常生气懊恼的事** 那位槟城的室友。很奇怪,很做作!! =='' 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她就一直讲电话,讲讲讲。她讲没有关系,可是内容还真令我们感到反感。她以为自己很厉害,一直教别人怎样做事,一直在我们面前教别人做事, 难怪那时她说她和她以前的室友的组员吵架。因为她根本就只会说, 不会做!! 而耽误了我们睡觉时间。昨晚我和智微都感到太热了所以我们把床褥搬到地上睡,比较凉。结果她半夜竟然在我和智微的中间睡,我和智微都奇怪,也以为是彼此,谁知道原来是她!!真不明白为什么要在我们的中间,而且睡到好像死猪一样,想要她睡好来点都不能。自己有床又不睡,跑来睡在我们之间,而且她快推到智微到墙角,本来睡床褥,变到睡地上。还霸占很多位子。也没有问我们可不可以睡我们中间!! 啊!! 不满不满不满!!!

今早发现这只死猪时已经6点多了。而且她的闹钟又不起来关, 闹钟的歌又不好听, 真是的。而且她还是要等到我们起来她才起来的那种, 可是她明明就已经醒啦!! 气到爆炸了!! 算算算, 今早的早餐是炒面, 我说天啊!! 怎么越来越惨了? 炒面很干, 而且还很重那种黄面的味道, 咸咸的.. =='' 随便吃就去排队上巴士了。今天我们有艺文活动, 智微啊, 慧雯, 我们都选择茶艺。然后还有美女棋王的驾到哦。因为象棋的茶艺是在同一个地方进行, 所以选茶艺或象棋的营员们都要上两个。过后扯铃的高手们还在台上露两手, 还真是厉害的说。午餐午餐了,怎么还是饭.. T.T 营长还强调如果饭内有他所谓的‘小可爱’的话,必须马上前往秘书处,刚开始我还真无奈什么小可爱,原来是..... 苍蝇!!!! =='' ai fm 《爱谈天下事》的DJ 来模拟直播室的情况,也与我们讨论几项时事论点,而且我们还很积极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哦! 最刺激的就是讨论政府为什么会提倡合法赌球的事项,不说真的不懂,一些我们提出来的问题还真的把DJ给难倒了呢。哈哈~

不知不觉,晚餐时间。很抱歉,还是。我说啊!! 我快被饭淹没了,可是还是算了吧,其实不要想那些小可爱的话,还真不错吃,而且非洲的人比我们更可怜啊。很好,想到这些,我就会把饭吃完。哈哈~ 随后有人自称是孔子的后代,孔令隆先生。他是马来西亚特许的会计师,专程来给我们讲解怎样把学会的钱财管理好。而且,今天我们全部都得换位子啊... 本来齐国子民的位子是在一进场的右手边,今天一来我们齐国的子民全部换去左手边的位子,加上那里是全部督导的基地,会有很多督导在那里打转,不能偷偷睡觉。哈哈~但非常感恩,因为我可爱的美恩坐我的旁边呐.. 还聊起了很多东西,好像姐妹十几年没有见那样。而且无聊的子佳也坐我旁边,无聊到...... 我看我也快被他感染了。哈哈哈~

美女棋王。
ai fm 的 DJ。
负责扯铃表演的guys.. LMAO

11点,老动作。与智微结伴,上巴士。途中突然牵起彼此的手,像小妹妹那样。哈哈~

p/s: 希望室友死猪不要再犯我们都不喜欢的事情了。最后一个晚上,让我们睡的安乐点吧!! L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