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0, 2010

战国时代 《四》之完结篇 7/6/10

又来又来!! 我说怎么你这样的叻!! 为什么要闹到我们都不喜欢你啊?!! 昨晚她更够力,她的床也不睡了,假假坐在椅子上等我们都睡完又挤进我和智微的中间。WTF!! 其实都算了,都算了。可是她要睡我们之间就睡好来咯,又一直动来动去,好像快把我成她的抱枕!! 半夜她一直弄到我,结果我就醒来想说换下方向,一粒她直接睡到我的脚下,害到我要卷起双脚,因为怕会踢到她,而且又不能伸直,虾那样!! 幸苦的咯!!!! 气剩半条命。

赶快收拾完行李就再double check看还有什么东西遗漏,就很不舍得的把房门关了,再锁上。身为什么房长和楼长的我,什么都没有做,就下楼吃东西了。谢天谢地早餐是nasi lemak,不过还真的很辣下=='' 随便洗下餐具就很狼狈的拉着行李和智微赶巴士去。最衰的就是,平时我们都会找到位子坐,偏偏今天提着一大推东西的时候就没有位子,站在巴士上的感觉真不好,一直要担心我的包包会不会弄到其他人。=='' 由于是最后一天的关系,而且大家都提着一大堆的行李,所以督导要把我们的行李分区放。也因为昨晚文娱玩晚会的关系,我们齐国的子民换位子了。不过这次的位子还不错,在台前,也是红地毯其中的两侧,那么刚好我又坐在红地毯的旁边。今天把嘉雯照顾的很好,因为她不舒服,所以需要我这位副城主。:))) 下来就是夫妻档,艳玲姐及她的老公翰亮老师主持的读书会。翰亮老师诉说了很久以前的南京大屠杀,真的听出耳油。而且我们还是同样的发挥我们领袖的魅力哦,一直提出自己的意见,而且还超时了。哈哈~

过后就是 拿督魏家祥先生来演讲。而且他也对现今国中华语学会所面对的问题感到愤怒,也提醒我们要勇于表达自己对华文学会的意见。最吓人的是,他竟然把他自己的手机号码公开给我们呐,他说: '' 只要你们的学会遇到了什么问题是需要我们帮你解决的,不用紧张,不用客气的发短讯给我,我会协助你们。'' 果然没有架子!! 撑定你了!! 在他往舞台走去前,跟他握手耶!! 然后在他离开的时候,又跟他握手,爽到~~~还跟组员开玩笑,不要洗手了啦!! 哈哈 在那之前,有个封王仪式,就是综合我们四个国家前两天的游戏分数,来决定哪一国当王。你知道吗,刚开始我们还以为我们齐国会,哈哈哈!! 让我来告诉你,虽然我们喊口号的时候,势力是给其他国家,但很抱歉,喊口号是不计分的啦,喊酱大声也只是伤了自己的喉咙。哈哈哈哈哈~最后杨帅宣布成绩时....... '' 恭喜齐国占领秦国!!! '' '' 楚国占领赵国!! '' 哇噻,真的把我吓坏了。然后就是齐国跟楚国的争霸了,最后,还是楚国当王了。其实输给楚国的感觉还好,平静。至少我们也拿到了占领秦国的奖励品,勋章一枚!!! :DDDDD 也恭喜楚国的女王改写了历史啊,哈哈哈~

最后又是感言时间,但没有那天晚上来的感动,因为我们都忙着签名在小册子里,在衣服上签名,拍照,真的。那个时候虽然很不舍,但看见大家拍照时笑的比平时灿烂,很欣慰。而且收到了组员写给我的小字条,很想哭。其实比起城主阿嘉,我这个挂名的副城主真的没有做到什么,只是在阿嘉不在的时候,帮忙管理次序而已,还真的感谢大家。和组员拍完过后,就去找几个比较活泼的督导拍照,像是ahh pekk啊,明彰,而且还很幸运的,TV2的新闻主播胡慧君小姐还没有离开,便赶快要和她合照。嘻嘻~ 然后就去烦和我同乡(关丹)的齐王拍照,可爱到~~~而且你们注意一下,我们的齐王很像陈豪一下的咯,其实也一下罢了啦。哈哈~ 几乎全部营员都在礼堂外等待离开的时候,还在礼堂里的督导还玩起了ahh pekk跟我们玩的''海浪''呢.. 哈哈~ 然后还有些营员在礼堂外大声的合唱我们的营歌,几感动下。过后舅舅就来载我回家了。要表扬一下,舅舅不用别人领导就会到礼堂载我,为什么那么劲?? 因为他是马大毕业生嘛!! LMAO

some of the pics are provided at the post ab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