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12

无奈?


有时候真的觉得现在活的很无奈。
我已经尽量不计较那么多了,可是忍耐还是有限度的,要知道不是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我也没有义务帮你这个那个,我也有自己的难处。谢谢一句没有我也没有关系,但是请你至少有点基本的礼貌。

还有那些对号入座的,不会觉得很低能咩?。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不稀罕 :)

身边就是有那么多这样的人。

sorry bloggie for expressing my bad mood. its fucking irritating and annoying for bearing and tolerating such a bunch of peoples around you.

No comments: